close


攝影:楊于萱

人物:買了五月天大富翁的 蔡佳蠢 XDDD






我覺得標題很酷 XDD

發音課      羅老師 講到 維納斯的單字

他一直想不起來維納斯是在幹麻的   

就冒出一句 " 維納斯的微笑 "

XDDD  我覺得很好笑      XDDDD





蒙娜麗莎    維納斯    傻傻分不清楚  







卡K 幼幼擺台 賽珍珠 都結束了

喔 但大家的故事還是會繼續延續下去





卡K好可惜   沒關係 我們還有三年!!

小歡明年也是喔 你還有六個機會  XDDDD

(個人組加班級組)

唉 那個 絢香 加 可苦可樂那一組真是棒透了

聽了好感動阿    超酷超酷超超酷       



我還是不習慣濱崎步式的唱腔

哈哈   但那個學姐真強 很日本   





幼幼擺台    和很多人認識了一點

哈哈        謝謝有來買的人    
你們很有愛








12/20到美國學校和小朋友玩


小孩真的超瘋 = =

但都很可愛    




我最中意這個

他真的超級可愛 ><



在負責保齡球時

他就慢慢的走過來

然後想要摸摸寶特瓶

後來把球給他 他還是想拿寶特瓶

好古錐阿 




對了  那天我穿了五件  行動不便

有些皮小孩很暴力 = =

所以我有點遲緩地去撿球

幸好旁邊有很多好心的人   哈哈  在此感謝你們的 援手

格紋小男孩謝謝你幫我撿了4次 = =





   YOYO的大家都好好    












最後很HIGH的結尾    


莊莊 (夜店咖)   在美國學校的留影   









後來轉戰

小熊的木屋 ^ ^    




整個就是瘋狂的攝影大會 = =










借了魚眼    哈哈









與窗戶的對話 XD     小熊的木屋 靠窗好啊!!  還有捷運在外頭 奔馳  





莊莊在裝憂鬱








蠢蠢在裝氣質







嘎嘎在沉思








小鋼在HOLGA








我覺得套餐很好吃啊!!  




夥伴們 








也玩了很多小遊戲

很好笑XDDD


大家都把腦袋通一通了XDDDD



學姐們都很好笑!!


PS 蠢蠢與莊莊的婆媳過招

快期末考

寂寞考 XDDD




喔 明天就要去廣仲一下了

我慘了 勾勾舞都沒練



中和校慶終於要來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313  213  113  ><



喔耶  


喔喔耶


萬城目學  新書預購中 開心到爆

高木直子 一個人住九年    也很可愛  







手還是很冰




聖誕快樂  



我阿母煮的湯圓很好吃呦







未來

還有好多窗需要去開啟

所以我要加加油




(去小葉那偷的照 ↓)








要努力把空缺的洞填滿  










喔  姜棟元 戴  廣仲   的 眼鏡耶  (這是12/23 首映會的最新照片喔!!!)

就是想要讓他們兩個之間有關聯 XDDDDD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高 ><    (12/20   的 )









很喜歡這樣站         他穿什麼都很好看  XDDDDDDDDDD









好啦  其實我要說的是    學校有個很像姜棟元和彭于晏的人又被小誠看到了 (時隔2個月)

哈哈   以後和惠雯每個星期二都去吃自助餐好了 XDDD 哈哈哈

開心就好






我好想看福爾摩斯和鬼影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