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景安站聊了好久阿   我們 :)  

原來有相同的煩惱      






大二生活才剛不久

馬上覺得    我大一的時候到底在幹麻





現在每個老師都竭盡所能的把我們丟入日本海裡

always   預習   always   複習   

always   會話   always   聽力



在捷運口和秦芳聊了好久   



原來我們都會害怕
大學畢業後
真的能成為當初想變成的人嗎



只要一失去目標
就變得什麼人都不是




其實被丟進日本海裡的感覺還滿好的

可以讓懶惰的自己               振作一下




一定要一年比一年好

明年的我一定要比今年的我好




不然就太對不起辛辛苦苦幫我繳貴死人的學費的父母了

為什麼覺得年紀越大

越能體會  錢 真的是個現實的東西   




即使沒有比別人有錢

但有的是和弟弟開一家吃的店的小小目標



即使沒有比別人有錢

但有的是傻傻想著的那些夢想



即使沒有比別人有錢

但有的是死不低頭的心



即使沒有比別人有錢

但有的是有人一輩子也得不到的知足感






我好想去抽抽看飲冰室茶及的  京都5天4夜自由行喔  ><  

哈哈哈





雖然很久沒有見到妳了

但每次只要一跟妳聊天

感覺還是一樣    我們都不會變的



謝謝妳的吐司 :)

好吃!!!!!!!!!!!!!!

吸收到滿滿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