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很大









我弟最近一直在自修吉他
彈著斷了一根弦的吉他



我是容易半途而廢的人
或是在起點就不想跨出一大步的人
學吉他就是最好的例子



高一爸爸就買了
卻一直掛在牆上



小一買的電子琴
現在也被媽媽拿到倉庫去了




我的卡西歐  
雖然歷經了12年
音雖然跑了一些
變壓器的插頭也壞了
但還是會捨不得






前幾天 澎湖 和 他弟 小金光  來我家玩時
我弟突然對我說  你要看看我最近練的嗎?

然後他就當場做了個地板動作(是這樣講的嗎?)  

總之就是腳一直轉呀轉的

像電視上那些會跳舞的人一樣


當下 我很感動
但我沒有說出來


好吧 因為我覺得他很有實踐力
雖然不愛讀書 國三了還是一直在玩 完美世界 和三國
但只要他想做的事情   他就會利用身旁的資源去完成


他說他還要學更難的動作 他同學會教他
我期待下次他會表演什麼動作







昨天看了交響漫畫23 結局...

呼..........我期待番外篇了   
因為野田妹和千秋沒有在結局裡在舞台上合奏

好可惜



車大叔現在在台灣
哈哈   真酷~




想看很多戲


日劇 無法坦率   (野田妹 瑛太  在中  玉山鐵二)

韓劇 What's up   (BB 的 大成)

           壞男人 (超美的 韓佳人 和 金南吉)

           
電影就是 田禹治 和 義兄弟



警告台灣片商CATHPLAY
你們再不上映已經買下的 田禹治
有中文字幕的大陸盜版就快被上傳到PPS了...

因為無字幕版的大陸網友已PO上分享網站了 = =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到底先看無字幕還是等台灣上映...

天.............啊...............






看完了 蘇西的世界 這本書
很能治癒人心的一本書
尤其是最後的殺人凶器 真是酷斃了  蘇西




今天蘋果也有朱學恆先生的文章
就是這個 不支持廢除死刑的原因就是這個
請先聽聽被害者家屬的心   再去討論這個問題吧

前幾天看了捷運報有則新聞

有個死刑犯最後
以誠懇的心對被害者家屬道歉   取得他們原諒後
法官撤除對他的死刑判決 讓他活下去

就是這個   大家要的只是這個
不然說再多也沒用   






我們的幸福時光   中 姜棟元演死刑犯

看看吧    會有很深的感觸

  









可惜 姜棟元沒有以 《義兄弟》得百想電影影帝   也沒有出席典禮

但《義兄弟》還是抱走了導演獎和編劇獎  真是越來越想看了...



大家都說他

躲在家裡睡覺
或是做木工 
或是到戶外攝影


新片五月才開拍...
要習慣他的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