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太羨慕我        是   天闊 漢文   小寶   彭于晏       (捲捲拍的 ><) 

外界的衝擊太多 但總能適時      給予我好多正面能量

我是個幸運的家伙      至少我自己這樣覺得






今天去北車開會

遲到了真的很抱歉...



但....

讓我看到 彭于晏 真的好開心

感謝偉大的 幼幼社 XDDDDDD

感謝學姊們的包容





這樣笑很可愛  (感謝捲捲學姊的拍攝)











用我手機拍的是這樣 ↓ 這讓我學到一點  以後出門都要帶相機

但我和他距離很近喔   我估計我只要走五步  就可以接近他XDDD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然後就踩著愉快的步伐去開會了 XD



當然也馬上打電話向   惠雯同學  報告  

(PS 惠雯同學曾在東吳目睹像彭于晏的人)



雖然沒看到東吳彭于晏

但看到真正的彭于晏也非常非常開心


是   天闊!!!    漢文!!!!    小寶!!!!! 









今天捲捲學姊被整得很慘...     還哭了...

20歲生日快樂 呵呵  !!     學姊們都是演技派的






接著開會好久好久

在新光美食街待了7個小時



冰淇淋紅茶好好喝  ^ ^
雖然最後有點噁心 ...




還聽到一群日本人在說   " 那家店的飲料賣得真貴"   
聽得懂的感覺會令人非常開心 ^ ^





之後會很忙很忙
但補充如此正面的能量後
我也要更加油



5/2 我要去新光影城看  姜棟元 的 田禹治




能在捷運的電視上

看到會動的姜棟元電影預告  

真的開心到說不出話的程度


即使注意到的是在台灣不算非常有名的人
但 當他出現在其他人都不會留意的畫面時
那種感動   會比什麼大明星來還要開心








最近很喜歡 I BELIEVE 這首歌
是老歌了吧 哈哈    中文韓文都喜歡


牽牛 每次看 我的野蠻女友 都會很感動
很單純的樣子     牽牛 ....





失落的心情總是莫名的來
但聽到一些熟悉的聲音
看到一些熟悉的畫面
一切都會變得    很簡單 不複雜




不管在多遠的地方
心中的一個點總是會一直
互相牽動著吧



小孩   
老人

最近一直在我身邊陪伴

外公外婆來了
小金光 澎湖  常來玩


看著小金光的一個笑容就滿足
還會一直答答答的出聲


看著外婆臉上的皺紋
記憶留下的深刻痕跡
要一直健健康康的


壞東西請滾開



要一直一直走下去

無論是你 還是我 甚至是他們




每天集滿十次笑聲

就是一次愉快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