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這是一部    男生看了會很喜歡的一部 電影   《義兄弟》 (台譯:神鬼暗戰)

電影院裡 一開始是 驚呼聲→笑聲→驚呼聲→笑聲→啜泣聲→笑聲

好值回票價喔!!!   神秘場 >< !!!!!!   網路上連盜版的中文字幕都還沒出來(2/4韓國上映)   大陸網友你們太慢了XDDD









感謝書瑜陪我去有點偏僻的新光影城

看我家的姜棟元 XD  

雖然車大叔也很吸引人 但我還是比較想看 義兄弟   







內容就不多說

你們自己去看

或是之後跟我借DVD 我會超級宇宙無敵霹靂樂意借給你們




因為這是我看過最 MAN 又  幽默的  韓式風格動作電影
 






內容

本片敘述一名神祕的北韓間諜姜棟元,潛入南韓進行暗殺投誠叛徒的任務,火爆的南韓特務宋康昊負責將他追緝到案卻不幸失敗,遭到上級開除,而姜棟元也因遭誣陷為叛徒而被所屬組織放逐...。

六年後,自行開設偵探社的宋康昊又巧遇姜棟元,這次為了能成功誘捕他到案,他表面上讓姜棟元擔任他的搭檔,以方便隨時掌控他的行蹤,儘管各自對彼此的動機心存懷疑,但微妙的友情卻意外在矛盾中增長,然而身處對立環境,他們最終還是必須面對宿命的決戰嗎?

 








這是姜棟元演技大突破的一部電影

尤其還和韓國拿了三個影帝的 宋康昊 一起合作




即使我不是姜棟元或是宋康昊的影迷

看了也會感到非常過癮



一開始有點小血腥 所以 是輔導級



直到最後5分鐘

還可能無法預測結局


能笑的梗很多

能哭的點也很多


而且是一陣一陣




但宋大叔一直露屁股= =   (電影院一直發出    噁  的聲音 XD)

所以姜棟元一直瞪他

一個髒髒的南韓中年男子 VS 一個乾淨俐落的北韓青年







大家可能都很討厭北韓吧

但看完這部片 會有其他的想法


間諜他們沒有資格去選擇背叛自己的國家

因為他們還有家人受牽制著





姜棟元飾演的北韓間諜最後仍一直說著:我沒有背叛任何人



看了會很心酸

但家人是最重要的

劇中一直默默的提到這點





最後幾分鐘

姜棟元忍著痛一直用刀捅著宋康昊

那一幕大家都忍著  不敢呼吸...

然後就哭了 ...    義氣    這就是 義兄弟   ...


但結果很反轉      很心疼








比起韓國  日本 的純愛電影  (但我喜歡 野田妹和千秋學長 XDD  他們是純愛 XDDD)

我還是比較喜歡 很酷的 間諜片   搞笑片    劇情片

哈哈    尤其是這種 以心理戰為主    場面不會太虛華的動作片




才花$190........    真開心




網路上都還沒出

台灣馬上就可以看



最近好像在作夢

現在等著DVD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