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 外師 Tamara :)       還有一些貼心的孩子 :)







三個禮拜 15 天

學到很多   明白很多   開心很多 難過當然也很多






小孩的笑容還是很棒

不管是多大的小孩都是一個樣




但當你體驗  育幼院 和  私立學校  的差異時

那種感觸會好大好大            



環境對小孩真的好重要

等到自己年紀越大 越明白    

人一出生 就是不公平的  



所謂的公平 不過是安慰自己的名詞   

所謂的公平 是要靠自己爭取 而不是他人的賦予





突然有點沉重 哈哈      







好喜歡每一位 EA    :)    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好好笑!!    













雖然有時打菜時會被阿姨念

但還是好好玩 XDDD 有技巧的!!!













認識了 Sharon 也好開心 :)     一直被魚眼小男孩激怒的可憐EA XDDD











很好笑的Julian 卑鄙的凱薩琳 XDD 還有 曼蒂 XDDDDD












好喜歡  Tamara  ><    她  應該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外師吧!







所以最後一天準備好多東西給她 XD

因為生日剛好是7/31   所以提前幫她慶生    買了蛋糕

做了手工書   還有 " 籤 "筆

當然還有台灣好吃的 "鳳梨酥"





↓ 有點皺皺的封面 =  =







最喜歡外師這張獨照>////<











外師切蛋糕






她一直對我說 妳太慷慨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






孩子們 XDDDD







外師看到給她的書時
一直說真是太驚訝了...
還說她從來沒有收過這樣的東西






中間有一段很想哭



因為外師對著小孩們說

"我在加拿大有10個EA   但在我10年的教學生涯中      Laura  是最棒的 "

然後小孩為我拍拍手.....




淚水真的在眼框裡打轉

可是因為有死小孩叫我要哭 所以我忍住 XDDDD





最後一天    外師給我三個擁抱   還有小禮物和卡片

也謝謝 Mikey   Kevin  Tony   送的小卡還有巧克力 :)

你們真貼心     哈哈       讓我很開心         哈哈









外師一直跟我說 要保持聯絡

回家打開FB 她說她老公也覺得鳳梨酥很好吃 XDDDDD

還有"籤筆"  很酷 XDDDDDD     而且她用 spectacular  形容那本書喔 ><



不好意思說出來   但還是想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師還跟我要了地址 以後要跟我通信 XDDDDDDDDD






A9    IS THE BEST!    TAMARA IS THE BEST!   THIS MEMORY IS THE BEST!





でも  嫌いな時もいますよ   



嗯         可能是不習慣那種態度吧



嗯          我最討厭態度不好的人    
所以當下我會覺得很生氣 而且不是一次而已     


如果 能好好想一想就好
即使會背地裡罵我也無所謂    








外師說她會一輩子記得我們的 :)  

真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