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  










今天眼睛癢一整天


最後還是沒有報名超馬義工



我沒有勇氣告訴阿爸跟阿母

我晚上不回家了  = =




還沒到一天

報名名額只剩下機動組1名



有空要去幫忙加油

12/12.13   東吳國際馬拉松

啦啦啦啦      一起熱血一下





好期待劍道社國術社跳少女時代的 GEE 喔!!!!!!  ><

 


喔  今天的日文聽力十分刺激 = =

可惡  可惡  可惡  為什麼單字的長音那些不是多就是少

日文真麻煩  國文正在背材論




昨天晚上看東森的

太監還有裹小腳特輯.....................................................

呼 沉重的議題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中和環球週年慶要開始囉





我一直以為爸爸是農曆初一才要給我零用錢

沒想到是國曆


難怪....




























怎麼可能丟得掉



同樣的事情一直在重複

一輩子都不會曉得的喔


壞習慣

該改了





我想在家裡養一頭不會長大的綿羊

每天帶牠去散步


看牠的臉發呆

一起做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