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到了  偉士牌的電視筆記 (無名板) 逛逛 

看到了我很喜歡的標題 "交響情人夢音樂會 果真夢幻夜 呀啵XD" 


哈~ 因為...搶不到票...再加上... $$的問題... 


於是.. 我錯過了  昨晚的盛會... 很可惜.. 


請台北愛樂再加場吧...因為看了偉士牌的筆記 ><

 哈哈~ 這篇文章在這 ↓ 

交響情人夢音樂會 果真夢幻夜 呀啵XD


感覺真的很棒阿... 我竟然不知道 原來有戶外的轉播.....

 如果我知道的話.... 我真的會衝去看吧.... 

很久沒有接受交響樂的洗滌了.... 哈! 


偉士牌還提到 演奏中 指揮的眼鏡還掉下來喔!! 

哈哈!! 

哈哈! 轟轟烈烈  (偉士牌形容 XD) 


當然 後來他們也有樂團中的招牌動作喔! 


偉士牌形容的很有趣喔!!!!!!! 



如果你愛交響情人夢 推薦這篇文章~

交響情人夢音樂會 果真夢幻夜 呀啵XD




很值得一看!!

真開心啊!!

期待明年春天的特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