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忙碌的一個月

就像這坨飯團一樣  叫び







攜幼那天玩得很開心
雖然有一些小狀況
但好像認識了更多人
了解了一些小朋友
感覺很棒






國三生   兩個人一直鬥嘴 很有趣








他有一本追星手冊  XDDD         超愛鄭元暢!!










超可愛的庭恩   ^  ^    後來和她玩遊戲時   跟她擊到掌   哈哈!!









庭恩的雙胞胎妹妹   庭翊     還有  莊莊(夜店咖XDD)











我帶的靜宜  和她的 元本山飯糰  XDD 超酷的!!!!     乖小孩 ^ ^





她的飯糰後來變超酷的 !!  有史迪奇喔!!






靜宜的弟弟   橘子     他喜歡和小鋼打架 XDDD    但也是個小貼心 ^ ^













眾姐姐(除了我XD)     所覬覦的   忠騰 (小鋼帶的)        也是個超級小貼心    小居家男孩  
  
 


 





忠騰的弟弟  善豪       酷吧  "賭神"的背影   XD    據說他玩滑板也很強      嘎嘎把他壓制下來了XDDD










同樣是中和畢業的學姊喔     她很有趣XD 







 

日二C的學長      還有 小樓學姐         (沒有捲捲的照片 = = )









觸電大家一直漏電







這張木頭人衝很快 XDD   小孩超有活力的 我覺得我老了









這是靜宜和某位小朋友合作的畫  酷吧       這幅畫可以讓我看很久   ...




(以上照片來自 王同學 XDD)





蠢蠢拍的團體照      但小鋼要暫時脫團了 =  =    忠騰  しょぼん




唉    知道了忠騰的反應後 也會有點鼻酸 = =

我覺得 小孩和大人的羈絆是最深的   也是最真誠的 

那天要離開時 忠騰還說31日那天

要叫小朋友們拉著小鋼的大腿不讓她走

是真的很捨不得吧     今年的跨年夜 似乎是走溫情路線的      






 

等到自己越來越熟悉小朋友的背景

會希望能好好繼續帶他們

雖然有些想法是很難改變的

但總期待自己能讓他們變得更好

因為這樣也能使自己進步

和他們之間是互相支持的





繼續待在幼幼社



之前有一點疲倦

日文也比較沒有時間複習

老實說有點緊張     


但後來看到書琳還有惠雯    
也很努力的在準備  原輔社的教材

小奈每晚都要去練高屏練到很晚

很多人也在為自己的社團努力著

自己也應該有辦法繼續下去的吧




或許是該學著如何調適的時候

在社團還有課業之間

高中沒有體驗過的 現在就該來試一試


我希望我有辦法







卡K盃 練得很有趣   

哈哈     我們超級  嵐  XDDDDD   嵐  XDDDDDD

只是新敎的舞步我一直打結     書X    超冷靜跳舞也超有趣 XDDDDDD








再次聽到  這首流星花園2的主題曲   
呼 竟然有好多東西出現在腦海中
過去真的為了這部戲付出好多 金錢與時間   
MY  HAPPY  TV   這個網誌 就是為了他們而設的
學會怎麼剪輯 抓影片 PO上網 分享心得   
學會了在哪裡買雜誌比較便宜 = = 雖然累積的花費還是很驚人 ...






日一C GO!!!!!!!   




對了 惠雯 她昨天去圖書館借了兩本 還珠格格   XDDDDDDDDDDDD






這是澎湖仔的弟弟 小金光   XDDDD








他是個超貼心的小BABY     不哭不鬧 而且不喜歡吃奶嘴    

睡醒後 我們讓他坐起來   他一直看著我們講話 然後一直笑     

之後又馬上閉上眼睛 睡著了 ><  

  




還有 他睡到一半時會歪著嘴笑喔 還會兩手揮揮 應該在作惡夢?!

我就把手放在他的胸前輕拍      他就不揮手了    

試了好幾次都這樣    乖小孩 ^  ^





這張很有趣 XDDDD   











他以後也會很高吧   哈哈   因為他長得很像他爸爸









幼幼擺台第一天謝謝有來光顧的同學們

讓你們等了很久 抱歉!!!!!!!!!!!!    因為我太混亂了 = =


之後的行程還有擺台 卡K 賽珍珠   演唱會   中和校慶     哈

ドキドキ12/11~12/17幼吃幼喝-幼幼社慶週擺台B2F~幼幼讓你開開心心的吃吃喝喝!!

 

最特別的關心 最特別的好心 最特別的愛心 最特別的點心//我們有炒麵漢寶寶ハンバーガー.香噴噴小香腸還有送冬瓜茶or紅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