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開心的週終點






感謝嘎嘎借我們她的家煮辣炒年糕

她家好棒>< 喔喝喝   應有盡有 XD



我學會怎麼做辣炒年糕了
雖然一開始切胡蘿蔔時忘了削皮
但幸好有書琳相助
才讓大家免於拉肚子的痛苦 



小葉和嘎嘎一直討論租房子
有間好夢幻   簡直是偶像劇裡面男主角的家
就是地板亮晶晶    以白色為基調很有質感的那種


自己一個人住
感覺很酷耶





再次感謝嘎嘎^ ^




會話課好多食物
午餐沒吃就飽了


有老師煮的馬鈴薯濃湯+麵包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同學做的  茶凍  (超好吃 會回甘 ><)

                 小黃瓜包鮪魚( 超好吃 很清爽)

                巧克力餅乾 (超好吃 很幸福)

                杏仁餅乾 (超好吃     脆脆的)

                咖哩飯    (我沒吃到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會話課很美味很有趣


小妹妹很可愛 
還問我會不會飛到天空...




晚上去吃小熊的木屋
聽了好多好笑的事
大家小時候都很邪惡 XD
下次去要坐鞦韆










決定以後要隨時帶著買錯的MUJI文庫大小筆記本
紀錄一切...
不然會馬上忘記有什麼心得感想



要對好多人說謝謝
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有你們真的很好
我感到很幸福




聊了很多
對阿 我們有同感
但就是要學著去適應一切



是長大的過程嗎
那   我希望有著高深莫測個性的人成熟點
我只喜歡 簡簡單單   大哭大笑 的人生


每當觸及到這一塊
就覺得人好複雜
為什麼不活得單純點

尊重別人也等於尊重自己






好 我又看到長髮學長搭捷運

我覺得車長他有被他的長髮嚇到










前幾天又看到假東吳姜棟元

還是真正的東吳姜棟元好   比較自然...

但如果是真的姜棟元的話更好...








該說的都忘了

明天要回雲林

星期一掃墓


為期一個禮拜的春假即將開始

可以和可愛的 小金光相處好多天

他已經6個月囉 會翻身了 超可愛><

看到他  心情會變很好很好

沒有任何原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