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個夜晚    

我夢到姜棟元 還有那個人傳來的簡訊

太真實了            所以很開心也很難過







我夢見姜棟元來我們家玩

但他竟然抽菸了 =  =!!!
 
但本人真的好帥氣 XDDDDD


 





接下來是兩封簡訊

幸好只是夢             



但好真實 

呼 呼 呼




天知道   我知道      






我喜歡 劉立薰老師   她真的好棒 :)  我好喜歡她喔!!!!!!!

很有趣      真的是超級有趣   !!!!!!!!


英文老師也好酷 是英國腔    我喜歡 :)


城戶好好笑   雖然突然點名很恐怖    但我喜歡 :)

長田也是 一直狂講 NE NE NE          我喜歡 :)

宗禾還是一樣年輕 XDD 也很認真       我喜歡 :) 

現代文學老師 叫我們拿光碟進行 "無性生殖 "   (COPY的意思)   我喜歡 :) 

瑪玲有點酷酷的     但感覺能學很多東西     我喜歡 :) 

玲惠講日文很好聽        我喜歡 :) 

奕屏選的故事感覺都很有趣     我喜歡 :) 

錦川是個副校長歐吉桑             我喜歡 :) 

羽球老師好好笑                         我喜歡 :) 




民主法治老師 觀察中...........................................................................................................................

目前覺得他有點煩................................................................

我想要貴森阿!!!!!!!!!!!!!!!!!!!  貴森!!!!!!!!!!!!!!!!!!!!!!!!!!!!!!!!!!!!!!!!!





早餐店阿姨換了有點可惜

但來的新阿姨人也很好 我們還陪她女兒玩喔   :)   

誰叫我們是 幼幼社  和 原輔社的親切姊姊們





這次有好多日文系的學弟妹加入幼幼 真是超級無敵開心


但希望還能跑體惠...    好想看看新來的小一休還有好久不見的小孩們






聽到名字時

還是會有點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知道 我知道 你們知道 但O卻不曉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