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電腦  

了呢............   水母ˋ流星.......







今天宜庭和花媽 拿了好東西給我


有大塚愛的 最新單曲 水母流星  


 還有花媽的宮崎駿新作   ALEX 新歌 我的機器人女友


超棒!!







所以目前很愉快的用著電腦

要關了.....






聽到大塚愛的新歌~ 整個好有感觸阿~

呵 她寫的歌詞一樣很貼切     曲子一樣很小愛~




這次有三首新歌 水母流星 H2O 雨滴ˋ華爾滋~LOVE MUSIC ~



歌詞都很棒 即使有些有點無厘頭~~ 呵呵!


就是很生活~



10 月 5日 快到了˙˙

她要來開唱了   

沒辦法去...


以後一定要去日本看~~ 阿!!!!!!!!!


要找時間看花媽給的好看的東西了~~

還有 想看海角七號 冏男孩  九降風.............

想換來電答鈴......


想考好阿!!!!    加油!!!  



水母、流星 (背景音樂)



這段遙遠的距離
幾乎夜夜
想見卻見不到你
這樣的念頭總是存在心中某個角落


是不是 有一點差距
包括這一片星空
你是否也一樣
把我放在心裡?

如果可以找到  水母、流星
你的名字將浮現在我腦海
即使知道再多不堪的事情
我對你
依然 一往情深


我在戀愛
是不是可以這樣形容
越是想忘記越是渴望獲得

我和你  難道真的 有那麼大的差距?
就是沒有辦法在一起


一直找不到 水母、流星
就連你的話語 我幾乎已快忘記
若說只有一種使我堅信不疑的力量
或許那就是 不用痛苦的去愛

如果可以找到  水母、流星
你的名字將浮現在我腦海
即使知道再多不堪的事情
我對你
依然 一往情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