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  我終於去了氣質的信義誠品

喔呵呵  也感受了買甜點所帶給人的幸福感  

(內附 茹茹給大家的問候)





今天和茹茹終於履行了高三的小小約定----到信義誠品體驗一下





喔     只是

後來問了老伯伯路

因為我只知道 市政府  二號出口...  =  =



一路上風大雨大太陽不大



終於到了

喔呵呵 我這假台北人   




喔 一到誠品    茹茹說:真是金碧輝煌阿 !

是阿 但人好像有點少....   




先直衝B2 吃飯

還先到CLOUDY 看看~~~~ ><



點的餐可以續杯冬瓜茶喔!!

好喝  好喝 



聊了好多大學的事

很好笑  好希望大家都能像高中一樣 開心




茹茹法文好酷喔

後來有看到法文的店面 (茹茹說的喔~)

她還唸了~~~ 超酷!!!!!!!!!!!!!!!

喔 不同的語調~~~





後來開始逛了


書果然很多   但卡片不知道在貴什麼...

還有包裝紙 竟然有馬的   茹茹很開心 因為她很愛馬

一張$150 義大利進口... 誰捨得用那麼貴的紙包...     (當海報比較好一點...)




很喜歡4F的風格

地板亮晶晶的 我滑滑滑~~~~~ 喔 好像有點丟臉 = =

看到了好多 LOMO 相機.... 看起來好棒啊!!!!














如果圖書館有這樣的桌椅...

光是坐在那發呆也會令人開心...   





東吳圖書館也滿好的     可以遠眺故宮喔    ~











終於找到 日文書店     這間最舒適  ^  ^





喔 好多台灣還沒發行的  繪本           

還有攝影書 但有幾本感覺用一般相機就拍得出來了啊

為什麼可以....發行......?!





還看到了    日本人寫的台北遊書

好多特色咖啡店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的那種.....  =   =

看這種書感觸很深 明明就在台北 為什麼都不會經過...  =  =






誠品的好處就是

會有好多不同的椅子  可以坐著發呆或看書  

↓我覺得這個角落最好       明亮  椅子也很可愛 可以看看外面正在下雨的天空 (PS 茹茹好像在打哈欠...XD)







還有可供拿書的梯子 ?!

喔呵呵 我看到有人整個趴在梯子上喔~~    感覺很有趣~~~











在深思的茹茹     



  (後面竟然有模糊 我好開心~~~~~~)





原來我喜歡明亮

日文館逛了比較不暈


其它都暗暗的

安靜 但 ....     我喜歡光 ^ ^









後來也到了兒童...... 

小時候的夢想 ?!     有很多那種扮家家酒的積木     

玩不膩 ....












茹茹和她的愛馬 (左下角那匹白馬)

但一隻就要好幾百...    我們看到的這大組 一萬多 =    =  可以買 兩百多個杯子蛋糕耶!!!!!!!!!









看了很多小孩

我們還唸了   ㄧ本童書    (雖然有點沒意義....XD)

但有 查理 ......XD








喔呵呵    

最後終於要去買 克勞蒂杯子蛋糕   了    (照片引自   克勞蒂杯子蛋糕無名)

因為當時客人很多 ....   不好意思拍 = = 好後悔.....









壯觀吧 就因為這張照片....就決定要買了...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看了 DJ 吳建恆的無名  原來他是老闆之ㄧ

好佩服這樣把夢想化成真的人 帶給人有幸福感的夢想~~

大好人真的是很強阿~







媽媽買這個當全家人早餐...夢幻鮮果組合


之後

我在店頭看了好久  到底要買哪一種的.... 

喔 每次遇到這樣的事情就打不定主意

以前在高中合作社挑糖果時也是這樣 (雖然最後來是選了冒牌曼陀珠 )





每一種都好想吃吃看 希望他們以後能做像甜甜圈先生那種 " 六小福 "的~~

喔呵呵 希望這不是妄想~~~





終於 做出了決定...

單點 茹茹的 爵士巧克力













我的  巧克力王子














要送嘎嘎的  咖啡香頌





          

焦糖蘋果








喔呵呵    就這樣花了  $ 475

集了 三點喔~~~~~ 聽說提到25點會有神秘小禮物.....

但也就是說要花 3750 ~~~   喔喔     希望會有那天...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高高的師傅很酷     哈哈







接下來就是享用蛋糕的時刻了

還有 拍 啊        

(拍的沒有官方的好...  但看著蛋糕在螢幕裡的感覺真好)





裝四個的盒子  好喜歡那個拿叉子的天使











茹茹很努力的打開它   (動態)










很可愛的蛋殼保護蓋









俯瞰他們  








側面的曲線  主角是     巧克力牛奶香蕉








看他們這樣團聚在一起好幸福阿~~ ^ ^









我要吃的 巧克力王子      盒子真的很精緻...









茹茹很動態   吃了  爵士巧克力       就會這樣喔~~









裝六個的盒子 







打開之後 ><  好COLORFUL 






喔呵呵   裡面有 皇家草莓園 藍莓女王 法式檸檬塔   元氣柳橙    晨曦香乳酪  焦糖蘋果     六個特價 $ 295












袋子也很可愛     又是叉子天使













喔 哈哈 滿心愉悅的帶著它們回家

能帶給自己快樂的事物    有一項是甜點...

偶而買一次的感覺 真好....




茹茹聊天一樣很好笑

我希望我學習日文也能像她學習法文一樣認真


大家都在為各自的未來而努力啊

這樣也很青春啊




我的 王子 ....XD   在我肚子裡 ....









喔 還有 茹茹的問候 我不知道她在低調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