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癒系小孩      小金光是第一名(第一張)

即使流口水也很可愛   下方那張是  大金光

一個個大夢想又悄悄浮出









這是大金光    反應超有趣




他一直想吃我鏡頭







一閒起來就吃隻手指吧







這才是治癒系的笑容 孩子    









正在學爬的小金光>< 我最喜歡他了 !! 看到他心情就好








只要抱著他    就會有好多快樂湧現

你感受過小BABY的心跳嗎?  
當他們的心臟和你的心一同跳動時
這就是活著的當下       
一個新生的喜悅與成長力








他前陣子只會向後爬 昨天終於學會運用手和膝蓋  向前了!!!!!!!!!!!!!!!

很喜歡聲音大 如果你故意很安靜 他會生氣的唉唉叫

看到別人吃東西也會一直想抓    


睡覺時還會 冷笑+甜笑 → 此生必看畫面之一   小孩睡夢中的笑容  很像在抽蓄XDD 



他很愛他哥哥  因為他哥哥很吵  能引起他注意 XDDDD 





他哥哥叫 澎湖仔  目前全家人在澎湖過母親節

他有一副好歌喉    今年要上幼稚園   但他很愛我弟也很怕我弟   

請看到最後 有個小梗....↓










看了  芬蘭留學新體驗
這本書很棒  他們學習英文的方式果然和我們很不同
感覺好實用  芬蘭教育果然不是蓋的



也看了 亞洲慢慢走
兩個女生一起騎協力車  遊  沖繩 九州
之後還會有 韓國 西藏 ...等
喔 看完會有種很舒暢的感覺    那就是看別人築夢的新奇感吧




又玩了OMEGLE
遇到好多人 

印象最深的是

有個人我問他住哪

他說 海王星
我說那裡如何    他說很冷
他要我去救他 因為他的飛行器壞了

我說我會飛 他說太好了 他需要我到海王星一趟
後來書琳說 他會請NASA的人去幫忙

接著我們亂掰一通...  
總算問出他真正住的地方了    多倫多 ( 多倫多人都是從海王星移民來的嗎?)



還有一個人非常好的加拿大人
我問了他的夢想   他也反問我
然後我們互相祝福對方

真好 只有祝福  沒有負擔的談話   哈哈



玩了那個  會想讓英文變好
如果台灣能參考一點點 芬蘭的英文教學方式就好

一點點就好
也能比填鴨式好很多很多很多



然後遇到立陶宛小男孩
他說他很喜歡樹
他覺得東吳很漂亮 因為四處都是樹 XDDD

我還介紹廣仲的VITAS 影片給他
他說 他不會生氣 因為他不喜歡VITAS XDD
所以他覺得廣仲很好笑





接下來要去辦 明信片的...
好期待好期待 還是手寫的東西好阿!!!!




國文報告終於完成了
雖然引用很多.........

但已經盡力了   子龍 您說是吧~~~




喔 考完期中考也很忙啊...
怎麼回事



捐血擺台豁出去了
喔呵呵

喊了一堆
雖然每個人反應不同

但好有趣

小葉說   交男朋友要新增一個 會捐血  的條件

捐血的男生女生真的都超級酷!!!!



好啦 我也看到了 假東吳姜棟元
可惡 超緊張的  .........................
如此近距離.........
然後我還是得對他說  " 同學歡迎來捐血喔 "
他看了我們........................................................................................................................
怎麼會那麼緊張.......................

就在此劃下句點吧。

因為我想遇到真正的姜棟元 = =

但為什麼遇到長髮學長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了呢??????



接下來是攜幼

動物園 GO!!!






外婆開完刀了

要繼續平安下去

一定要




我媽正在對我弟索吻....

母親節快樂

給了愛心耳環 ^ ^  但因為在7-11巧遇 我父親  所以他就很阿莎力的付了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