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時間快到了





今天數學寫的超級無力

嘆 真的是  連一題都不會寫......




歷史.....  猜了....   其他都憑記憶....

國文....  默書....  真是好險..... 選擇 有些老師上課有講..... 幸好有認真聽到阿...
   (感謝老師大恩大德    我會珍惜的!!><)





中午和爸媽弟  去吃日本料理
(本來要去吃麥當勞......)

喔 鰻魚好吃!!!   豆腐超好吃!!!  好多種~~ 在我家附近喔

有機會帶你們去吃~~ 哈哈!!





回家後
我看了韓版流星花園
喔!!!   心痛!!!!     韓版的 道明寺和杉菜....    看到這裡真的是我最愛的版本!!!!!!!      
可能根據情也有關吧.....     令人印象比較深刻點.....   這是我的想法....
喔!!!   呵 又差點爆淚了......
韓版小優和西門差點 KISS喔~!!!!!!  ><   哈哈 我喜歡這對~~ 可惜接電話沒親到.......太可惜了...
一定要在一起 我希望你們都幸福~!!!!
還有 花媽老公越來越帥了~~~~~~   哈~~ 超有型    超帥~~ 超四次元     ......  衣服也穿得很帥!!!  ><





晚上澎湖仔來我們家~~ (他三歲~~    但他總說:我 夯  歲~ XD!)
他脫掉外套一直比自己的衣服   

是 KERORO  ~~   聽他阿罵說 一件    30  元      真是超便宜!!!!    你心動了嗎??!





之後上去樓上拜拜

我說了好多 都是國語.....XD!!



求完後

我跟媽媽說

壓力好大阿~ 哈哈






因為接受了好多好多人的幫助 好多好多人的加油~~

所以更不想放棄




東吳日文的學姊
妳人真的超級好!

剛剛看到妳的信 
真的真的很開心



還有 3  天   可以準備....



明天要留下來準備面試


謝謝 嘉圈   花媽

要當教授 呵呵





嘉圈說
面試完一定會哭的
因為努力很久 結束了






FIGHTING~!!     

FIGHT!!





最近都在打類似的抒發文

請見諒喔......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