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吳大學  提早兩天放榜了  衷心希望   這份榜單是真的.....






還是無法抵擋我的好奇心

放榜前不開電腦是不可能的事...




今天放學

回到家打開網頁...

想說 看看東吳4/16幾點放榜好了..



結果...


錄取名單幾個字大剌剌的擺在網頁上...



嗯...

用顫抖的右手點著滑鼠..



突然覺得自己很傻..      一個人看榜單 感覺很冒險...

但是.....  結果 .....





嗚......  整個大叫  

我弟在廁所大號 我還到門外跟他說  

他只回一句 :妳神經病喔~ 




一開始以為是正取第五

後來又看了幾遍 是 正取第十三   喔 !!  


呵   害我跟好多人說

然後又打電話去更正~~ 




但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13  耶~   313   呵呵~  




然後就到樓上吃飯  今天是神明拜拜

跟神明感謝!!  一直在精神上支持我!!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謝謝 現在和以前的十三班全體同學

一直為我加油打氣

在我最不安的時候   鼓勵我 勉勵我

才能讓我一直撐到現在

有你們真好!!

真的!!!  >< 

一直包容我的碎碎念!!!!!!!!





陪我去面試的妳們

傳簡訊給我加油的人

默默支持我的人

在這裡 

十萬分的感謝你們





還有




東吳日文大一C 的 學姊

真的很謝謝妳

如果沒有妳幫助我

我可能找不到方向去準備

真的超級感謝妳的

我真的可以叫你學姐了!!! 

謝謝妳!!  




歷史老師和輔導老師

謝謝妳們

一直幫我修改備審資料

不厭其煩的幫我想方法

真的超級謝謝你們!! ><





謝謝數學老師

在我段考考零分時

跟我說:那就要努力面試喔

謝謝妳!! 一直叮嚀我!!



還有剛剛得知

班導默默的詢問花媽我面試的狀況

謝謝妳 班導!!




還有國文老師

也跟我說小論文的寫法

還說一些勉勵的話  謝謝妳




謝謝添喜老師

跟我說東吳日文很好 但很難

叫我加油  謝謝你




謝謝錦祝老師  ><

我聽你的話喔  有面帶笑容

謝謝妳!!  >< 真的謝謝妳!!  




謝謝丸子豆豆采芳

呵呵  我們認識快六年了 

有你們的陪伴 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們







還有  


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弟弟



謝謝你們一直包容我

適時的給我鼓勵和意見

支持我 關心我

我才能一直一直堅持到底

雖然中間有誤會和疑問

但最後 你們還是一直在旁邊陪著我

有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了!!!!!




爺爺

我做到了喔

謝謝祢一直保佑我  

謝謝祢!!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

感謝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很多很多的感謝

很多很多的幸福




希望

能一直傳下去







PS 希望這份榜單是真的!!!










喝飲料 喝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