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吃早餐吃那麼久




就像花媽說的

我們要把電話裡要講的都講完...





什麼都可以隨便亂扯

聊到大學

但大部分都是在聊

中和吧



有種

我們老的感覺 XD




才過三個禮拜

時間怎麼可以那麼容易消逝



聊了三個小時後

才知道有監視器...  =  =




我笑的很誇張耶...





哈哈





後來還去逛金石堂喔



好多書都打79折

各位快去挖寶吧

快快快快!!!!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拿起了 "  告白  "  這本日本小說

買了之後沒有後悔 ...



這不是愛情小說

而是現實的懸疑小說...

也不能這樣分類...



昨天晚上看完   00:20

只有 震驚 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作者把家長 學生 還有 老師 的立場    

描述的很..........我覺得日本這種問題很嚴重吧

讓我想起了台灣的危險心靈




但它不是什麼教育書籍

感覺有點諷刺

從頭到尾只能一直發出驚嘆聲...



我覺得比算計還好看

比大逃殺還好看



告白

原來也可以如此的

殘酷...



結局實在是太

博客來已經很多人在討論了

第一次看到有日本小說吸引那麼多人寫書評...




總之看了會想很多

正面的

負面的

牽扯到許多問題





花媽買了2012的書



哈哈


古文明或是什麼的

真的很棒




信汀說故宮10/7會有雍正展




我要去!!!!!!!!!!!!!!!!!!




存錢存錢....




我也想去盧廣仲的演唱會....



存存存存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