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開始了




加入了活動組


要拉贊助耶 = =

要拉兩個外面的店家





喔呵呵

我也想向老爸求助耶




吃吃喝喝周 12月擺台

請大家來吧來吧




目前沒有外送的服務喔

喔呵呵



聽到有炒麵麵包我很開心 XD






捲捲學姊好可愛 呵呵

抱歉 我家離城中比較近

而且美工不好.........






淳淳應該要去 相信音樂 拉贊助喔 XD

嘎嘎要去故宮拉贊助才行    XD





結束後去北車 大創




39均一價真是好地方



買了印章給靜宜當禮物...   

小鋼買那種益智索套要給忠騰



喔呵呵      

希望兩個人都喜歡啊...





12月感覺會很忙很忙很忙



喔呵呵




冠軍賽很激烈


因為弟弟在看棒球

所以我可以用電腦




真開心啊   




↓這本真的很好看




大家都需要一點告白


不過
這本書的告白是很黑暗的






最近狂發文

喔  就是很多小感觸



爸爸說要買大書櫃了


超級無敵霹靂宇宙開心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澎湖仔是海綿寶寶

澎湖仔大膽的叫他爸 " 派大星 "

阿公是 "章魚哥 "

阿罵是 " 蟹老闆 "



他們在晚上會現出原形喔



澎湖仔竟然相信我的謊言....=   =







風が変わった。  私わどうだ。 

在遠百看到的手錶廣告標語


風都變了方向,那我呢?



讓我想到了馬克老師的

"一絲風都沒有 "  








------------------風が変わった。  私わどう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