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00011  

這真的是老天爺為我開的一扇 落地窗啊        

 

 

 

 

在經歷過七月初臨時被  橫溢校長 大放鴿子取消營隊後

一個月的尋尋覓覓中 終於      有短期的打工了  

 

老闆是位爺爺     

他說他的媳婦八月要帶兩個孩子從日本回來

小孩一男一女   一個小二 一個小四

我要負責教他們簡單的中文會話還有單字

然後媽媽會在旁邊    所以小孩應該會克制自己的玩性...

(聽說日本媽媽英文很好 去加拿大留學過)

 

然後爺爺有空時    還要教他簡單的日文會話...

他們外出時我可以在公司幫忙一些編輯的阿姨...

 

 

還剩一個禮拜   要準備一下教日本小學生的教材了

嗚嗚嗚嗚~~~ 有點緊張~~~    我超怕聽不懂他們的日文~~~  

要先跟他們混熟再說了~~~   

 

再來要寫日本小學生觀察日誌

(如果這份工作有比想像中順利的話~~~~~)

 

 

 

昨天晚上竟然還夢到編輯阿姨叫我不用去上班了 

 

要加油啊!!  羊魚鮮!!!  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