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臼齒

一顆  兩顆  三顆




醫生說  

你好久沒來了
有蛀牙囉  吃太多糖果囉
妳都快二十了  該擔心的是臼齒 而不是蛀牙呢




臼齒阿
它一直自己努力的成長著
不需要我擔心


但蛀牙卻無法控制



蛀牙不痛

臼齒也是

撐過那種脹脹的感覺就好




我昨天做了兩個夢


一個是

文法老師他的病好了  回到學校教書了

一個是

外婆  走了



有人說夢是相反的

那我現在該怎麼辦



我該希望哪個夢是相反的



夢裡很快樂

我跟馬克聊天

夢裡很悲傷

我看著媽媽哭了



怎麼辦

怎麼連做個夢都那麼煩躁




我真的需要買棵仙人掌

我真的該取消預約跟你們一起去兒童樂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