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EAH !!! 先來一段 yo ! batt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笑到心臟快要負荷不了了!!!!




可愛霖一樣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 帶著我們吃吃喝喝好多樓層 :)



學校還是一樣

但認識的人越來越少


哈哈哈哈哈 但教室仍舊在

這屆教室佈置超級酷!!!!!!!!!!!!!!!!!!!!!!!!!!!!!!!!!!




忍不住都想拍拍手了 好熱血阿!!!!!!!!!!!!!!!!!!!!!!!!






國文老師也跟我們聊了很多!

唉唉唉

還是高中無憂無慮阿




小孩 好好珍惜擁有的時間

想後悔都來不及




拍了好多照片

標了很多人




今天很開心

大家很好笑

雖然沒有到齊


(張嘉是怎麼回事..............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茹茹真的每次都超帥氣的

不是我在說     我要給她10000個讚



玉芝      要好好保護自己 :):):):):):):):):):):):):):)


子綺      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超氣質 !!!!!!!


陳俐 一直被欺負 XDDDDDDDDDDD


韻琦跟學長好閃 XDDDDDD  閃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王鴻維 一直嘟嘴  有點受不了 XDDDD


阿尼基   頭髮好高 好酷 XDDDDDD


吳尚臻   一天到晚一直看到你   就不用說了   東吳日文  喔耶!


泡泡      哈哈哈哈哈哈 滷味泡泡 XDDDDD


陳勁宏   的 Wii fit ?!    Wi-Fi ?!  傻傻分不清楚   XDDDDDDDD





喔 能在聖誕節看到你們      非常非常令人開心 :)


也和花媽連線了    到時候再偷偷給妳可愛霖的XX照  




希望明年更多人 :):):):)  




可是突然想點歌

綺貞的   還是會寂寞  

XDDDDD




聖誕 快樂    

我會很快就樂起來的 :)   I  do  belie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