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充滿驚喜的一天

原本以為會充滿挫折的








5:30   小鋼 嘎嘎買了摩斯

牛肉蕃茄洋蔥醬漢堡...

感謝....




6:00等專車

遇到

香港人 小葉 肚臍 木瓜   

呵... 有點瘋狂的女子四人組...XD




喔喔

後來到了育幼院啊




看到了我帶的小女孩

小六生    很可愛




功課有

國語單詞造句

考數學




國語寫到  揍   的時候

他還考我....

拜託 揍 我怎麼可能不會....

但我還是請她去查字典...

不然她一直抱持懷疑




後來的數學

遇到了挫折

竟然忘了一點................


小妹妹數學很強喔

哈哈


所以我也要開始複習小六數學了

我跟她講質因數她說太深奧了聽不懂............



我也要買數學評量回來寫...




英文更誇張

他們學校竟然用國外五年級學生的教材...


我以為都用康軒之類的...


裡面的單字都沒有音標



講求自然發音法......


問題是



瞪羚 犀牛 松鼠 美洲黑豹   變色青蛙

這些單字我小六都沒有碰過啊.......

國中也沒有....

高中也沒有吧......  (遲疑)



而且瞪羚這個單字 回家查詳細的英文大字典才查到...

沒有標KK 背單字   真的很痛苦...



小妹妹說 老師以為他們程度都很好...

一片CD還要500...

搶錢..耶...




以後該帶本字典過去了... =  =





在這一個半小時中



小妹妹雖然會跟我閒聊

但仍會一邊寫著功課~



一直跟我討論小鋼  =  =

她說他是個很帥氣的大姐姐....

想跟她搭訕...

















我說你這樣我會很難過耶

她說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只是對那樣的大姊姊很好奇




她說對韓文有興趣...

那麼我也要去請教信汀了

哈阿   







總之

對數學有點挫折





我只能一直告訴她

姊姊年紀大了

離小學有點久遠了...






意外開心的一天

哈哈




把一些小事情拋開了

原來可以灑脫一下



感覺到

自己有在改變



好的改變吧


我有點開心




對了

小鋼給他的小朋友小饅頭....





......那個小朋友要走時還變魔術給我們看喔


他把橡皮擦放到口袋裡

結果....橡皮擦從褲管掉出來了.....


結束...  -----


我一直笑....---------


那個小男孩還跟小鋼說 他們有一天半夜爬起來玩爆爆王...之後就被禁止了玩電腦了.....

我覺得超有趣的....為了爆爆王.......XD








期待下星期四的幼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