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那裡 是在充電吧

精神比白天上課時還要好






但這次有小小的難題

她很擔心的樣子...  我也覺得很慌張...


電子辭典快出現吧

真的確定已經還给你了

不要再對她板著臉了喔 小孩





這次她給了我巧克力

喔呵呵 開心   



但小鋼的小朋友竟然給她猴子娃娃...

真是...




一開始竟然忘了小數的除法

後來真的想起來了  (感謝小鋼的全力相挺)



小學數學的某部份 我當時都很逃避耶...

現在嚐到苦頭了    真糟 ...

一直被質疑   但小孩很體諒我 哈哈

姊姊老了 忘了....  =  =




小鋼 連   病從口入   也忘了   XD    

我們打平了




嘎嘎一直被小孩嗆

哈哈 他說他不要歷史系的姊姊   要企管系的大哥哥  







看到了她借了一本書   "無家可歸的小孩"

突然  酸了一下

但卻不能說什麼




我們好幸福啊

越接近他們

就覺得自己沒有他們勇敢


去了一次

就覺得充飽電了

雖然回到家10:30了    累癱了...



但心的電量卻好滿




原輔社也很有趣

書琳和DORA 寒假要去花蓮帶原住民小孩

很酷喔   而且會有很多笑點吧

小米酒還有蛇的故事都很好笑 XD




幼幼的小孩也都很可愛


開始期待吃吃喝喝了

還有體惠攜幼





還有

白痴王思琦

竟然把外套忘在那裡


我們又折返

她看起來還是很擔心




會沒事的吧

希望下禮拜四快到~~






對了

小鋼說了殘酷的事實

"   我們可以帶他們帶到我們大三耶 "

"    很好啊~    "

"    可是如果我們大三他們就國二了   "

" 然後呢?   "

"   也就是說我們要教他們國中數學啊   "

"     不 !!!!!!!!!!!!!!!!!!!!!!!!!!!!!!!!!!!!!!!!!!!!!!!!!!!!!!!!!!!!   "





也就是說

楊于萱的殘酷數學報應還沒有結束

而且會持續到大三       



數學老師 可愛霖

讀日文系也逃避不了數學喔

這是我最近很深刻的體會...



我要回去求救了....   




東吳有國中 小學 高中 教科書..

但沒有南一數學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