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一個人的點很高
原諒一個人的點很低







時間對我來說真的是良藥
食物也是    小孩也是



只要再對我好一點
我就會心虛 然後忘記之前我敏感的神經



所以
過了幾天     我心情好多了



突然覺得自己之前一直抱怨東抱怨西的
有點糟 因為好久沒這樣了 = =





我好了
所以要重新開始




感謝聽我囉嗦的人
暫時不會再倒垃圾了  哈哈






即使到了大學
個性還是沒變?



太敏感這點還是沒變
所以很傷腦筋
我都快20了
該成熟點





剛剛也有點失望



很多事情我不知道
所以不知道怎麼去傾聽



有時會有離你們很遠很遠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失望的點




" O型就是搞不懂自己 "


最近一本書上寫的



我覺得

沒有一個血型搞得懂自己啊

只能靠別人來了解   你





當班級有煩事時   就會躲到社團裡
當社團有煩事時   就會躲到班級裡





我想我該睡了




戲賞要演門


所以我 非常開心  

我忘記這是我哪個成長階段的夢想了





我是其中的一扇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