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看要給幾顆心

  本次競賽短片 4 部    

                                              附精美小贈品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喔

精采再版 大小金光 PK       

有來投票的   皆贈送精美小禮物喔   ^ ^   要投要快 

(PS 這兩個不是我的小孩 是我最稚齡的    好朋友)




小金光剛剪完舌頭筋   所以在第三部短片時 變得比較活潑  XD

(若發現旁白有點吵 敬請見諒 因為我媽和我都很愛他們 XDDDD)







1.   5個月時的小金光    對羊娃娃的注意力  !!





2.  7個月時的小金光 蘋果追逐戰  !!!





3.  8個月時的小金光     加羊娃娃為好友 !!     (我最愛這個!!)







4.  6個月時的大金光 不顧形象啃雞腿  !!










小金光: 阿搭搭搭搭搭搭搭  呼 吁 ~
(翻譯: 請大家跟我一起  搭搭搭搭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