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3   今天我有11件很開心的事情 而且是源源不絕~~我列了表~~~

1. 我只是借了前面不認識的同學故事選講義去印,她就送了我一支拐杖糖!!!!!!!!

2. 兩個可愛的學妹給了我聖誕糖果小卡:)   唉呀呀   真開心呀!!!!!!!!!!!!!

3. 會話課演戲好刺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李姓同學跟我一起唱了廣仲的早安晨之美 我們一直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5. 上作文課時,    立薰老師突然哼了

   廣仲的  "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 天啊!!!!  BRAVO!!!!!!!!!!!!!!!!!!!!!!!!!

6.  立薰老師給我們大家巧克力!!!!!!!  メリクリスマス!!!

7.  放學下校車時,有個小男孩對著我笑,走到後面時還一直看我,

    所以我就給了他拐杖糖,哈哈哈哈哈哈  他很害羞的收下,

    媽媽在旁邊說快跟姊姊說謝謝,他就很靦腆的說 "謝謝姐姐"  

    天啊!!!!  超古椎!!!!!!!!!!!  笑容超棒!!!!!!!!!!!!!!!!!!!

8.  過了馬路遇到了   東吳副校長兼任日文語法老師的---錦川 XDDD

     我們很開心的對他揮揮手並敬禮 !!!!! XDDDD  哈哈哈  老師笑了 XDDD

9.  在捷運上提醒爺爺有位子坐

10. 買了一個可憐媽媽的地瓜球

11.現在坐在這裡  優哉的打電腦 明天東吳放假 喔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