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91.JPG  

我終於PO上來了啊~~~GD阿!!!志龍啊!!! (大哭)

 

雖然寒假就翻好了... 雖然看到有大陸網友手腳比我快...

但能以自己那不足的能力  想盡辦法去了解GD先生的回答..........(大哭)

 

問題是還有剩下的四隻...  先翻大聲的好了 XDDD 哈哈哈哈哈

 

 

↓開始我的中日翻譯練習:)

 

 

 

◎ 志龍說:我覺得「晚霞」是最美的!最喜歡在即將入夜時,晚霞變得最紅的時候。

 

     訪問文來源:羊魚鮮買的JUNON雜誌

     

       翻譯:羊魚鮮:)

 

 

 

 

Q1: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

 

GD:歌手。我從小就一直夢想著自己能有成為歌手的一天。開始寫歌詞大概是

  在小學的時候,是一首想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大家的曲子喔。

 

 

Q2:總是打扮的很時髦的GDさん,在選衣服時最注重的要點是什麼呢

 

GD:最注意的地方是「體型」,所以會選擇和自己的身材搭配起來最合適的衣服。 

  以前很喜歡那種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穿的、極具設計感、很有個性的衣服,但 

  最近的喜好有些改變了。現在的話,比起色彩多樣的衣服,我更喜歡有著簡 

  單條紋或是黑色系的衣服。日本有很多時髦的店,所以我在這裡買了非常多 

  的服飾。跟在韓國時比起來,我在日本好像買了更多東西了!

 

 

 

Q3:在新單曲「Beautiful Hangover」中,歌詞是因為有著什麼樣的感觸而寫成 

  的呢?

 

GD:這是和以往不太相似的主題,曲名有著「美麗的宿醉」的意涵。雖然愛和 

  宿醉是不太一樣的事物,但是把將對喜歡的人愛慕的心以宿醉般的比喻而寫 

  成。因為自己沒有經驗,所以想像了「如果有了深愛的人,自己會變的如何 

  呢」而完成了歌詞,但我想假使自己也談了戀愛的話,應該也會有那樣的感 

  覺吧!

 

 

 

 

Q4:對你而言最美麗的事物是什麼呢?

 

GD:我想應該是「晚霞」吧!最喜歡在即將入夜時,晚霞變得最紅的時刻。在

  韓國有一個因為有著美麗的海景而聞名的名勝地「正東津」,在那裡不論

  是晚霞還是日出都很漂亮!

 

 

 

Q5:是以什麼樣的方式來創作出許多很棒的歌曲呢?

 

GD:有時候腦中會突然一起想出旋律和歌詞,像是會因為某個人做出來的track

     而有了點想法,但有時是想好旋律後才開始填歌詞。新單曲專輯中的第  

  二首歌「Somebody to Luv」中的旋律和歌詞則是一起完成的。我在半夜時

  很容易想出歌詞來,特別是在睡前的時刻。

 

 

 

 

Q6:在所有BIGBANG的歌曲中,讓你花了最多心思的是哪一首呢?

 

GD:是2007年在韓國發表的「謊言」。因為這是一首讓大家知道「BIGBANG

  這個名字的歌曲。在演唱這首歌的時期,因為正好發生了許多開心有趣的 

  事,所以是具有深厚紀念價值的一首歌曲,我也很喜歡以故事性方式拍攝而

  成的MV

 

 

 

Q7:今年秋天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GD:我想挑戰看看高空彈跳(笑)。雖然在韓國的盆唐有,但因為都沒有嘗試過,

  所以想去挑戰一下。想要盡全力飛翔然後將壓力全部吹散(笑)。我不在乎 

  高的地方,韓國的高空彈跳最高大概才40公尺左右所以沒問題,再高一點 

  也行但如果是100公尺的話,我就沒有辦法了(笑)!

 

 

 

 

 

 

 

 

羊魚鮮說:

 

雖然這裡是郊外...沒什麼人來

但萬一你不小心看到這篇翻譯文 不小心想要轉載

也請您一定要註明來源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