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是篇放馬後炮的流水帳 

紀念冷颼颼的   2010年 最後一日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唉 還真的迷路了 = =

 

 

早上

很冷很冷很冷很冷很冷

用100個很冷都不足以表達我家寒冷的程度

隔壁大操場的樹木陰氣真的很重 = =

在家把中日作業寄出後

 

 

出門

 

搭上了262公車

扶把很冰冷   

但    比起人們臉上的表情  ...

陌生人的樣子    更教人不敢領教...

到了景安

又找到靠透明板的位置了

拿出通識報告要看的小說    廚房

是佳純借我的 :)

 

20分鐘    景安到士林的距離感覺比往常近了些

這可以用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來解釋嗎   哈哈哈 (雖然我從來都沒有理解過)

吉本芭娜娜   可以很真實 也可以 跳脫這世界

咻咻咻咻咻咻

 

東吳

 

10:00  長田地理

老師提到了現在日本社會 就業時更加注重外表了

他說 幸好他的父母讓他出生的早

因為他在日本當記者時     看的都只是實力

「真是好險啊!」長田苦笑了一下

 

11:30  長田地理

我們看了英國人由日本的影片

嗯.......是個有趣的主持人    感覺跟日本格格不入

還差點被山本頭打  XDDDDDD

 

 

12:00  2010年最後的午餐

 

決定犒賞?!自己 所以去點了 $70 田園蔬菜焗烤飯

可是............

為什麼會有鳳梨.........什麼時候它也被歸類在田園蔬菜類了?!

這真是太太太 SHOCK了....!!!!!!!!!!!!!!!!!!!!!!!!

 

 

13:30   錦川文法

 

喔哈哈哈哈 真的想睡的不得了 = =

錦川低BASS的音色    喔 真是會引人進入睡夢中 = =

錦川說       不該在第五堂排課的    這樣大家剛吃飽會想睡

                         第一堂課也不好      太早大家會懶得來

                         第三堂也是        大家肚子餓的快 會無心上課

                         第七堂的話      大家歸心似箭   .....

 

「那是不是都不要上課了」 哈哈哈 錦川好好笑 :)

 

 

 

15:30   高潮迭起的羽球課

 

 起先說要考試的

後來體育老師良心不安  說不該再最後一日掃大家興

再延後一個禮拜考

  

但接下來的男女混打   真的很恐怖 ==

我和書琳分別跟  殺球王 房祖名  一組

一直殺來殺去 .....  打得很緊張.....

但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17:30   等校車

 

等了一會校車

決定走出去外面搭時

校車來了 %$%^$$#%$(*%&)(**$#()*#()*

我來不及了 ....

後來一個人走在臨溪路上...

天開始黑了起來

 

然後我真的不騙你

我看到了空中出現了一個小小的火光

一直橫向穿越空中

飄飄    飄飄飄飄飄~~~~~~~~~~

 

 

然後漸漸的

亮點不見了!!!!!  好酷!!!!!!

希望我看到的是UFO 或是什麼天文現象

而不是一架著火的飛機   = =

是新年好預兆嗎?

 

接著      不自覺拿起了手機打給花媽媽

喔呵呵呵      竟然開頭就問我    很孤單嗎?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會寂寞   綺貞  :)

新年快樂

 

 

 

過了馬路   搭上了紅30

馬上....   塞車了 = =

車上開始出現各種不同音調的話語

日文 英文 西班牙文?!  北京話   

(奇怪的是車上的台灣人都安靜了XDDD)

 

 

我們都靜靜的聽著外國人講話

 

 

日本夫妻一直觀察車外的景觀

講話超級小聲 但那歐吉桑一直打哈欠

 

 

接著西方臉孔的人的手機響了

日本夫婦看著他 XDDDDDD

但那人不顧他們的眼色

逕自大聲講起了西班牙文之類的話語

 

 

北京話學生是交大的交換生

他們手上抱著剛買的故宮紀念品

然後隔壁的香港人搭訕了他們

問起了他們的身分

(因為他問了 我們才知道 他們是交換生XDDD)

 

 

交換生一個是蘇州人 一個是安徽人

後面還坐了另一個女生 她也是安徽人

然後他們開始交換手機號碼

 

 

香港人(其實只是住在香港的大陸人  北京話超溜)

問起交換生    為什麼會來台灣讀書

交換生說     跟大陸比起來 台灣的研究實驗方式更加有系統 (之類的)  效率很高

(哈哈哈哈哈 我們不自覺得意起來 XDDD  雖然聽不太懂XDD)

 

 

然後又問到了語言能力

交換生說    其實都差不多   但是競爭力還是大陸比較激烈

 

 

車沒有白塞了

 

 

還不小心聽到北京交換生   用日文說了 東京大學    然後日本夫婦偷笑了一下 XDD

 

 

 

接下來.........

捷運爆擠   爆爆爆爆擠

還遇到很討厭的歐巴桑公務員

一直大聲說話 = = 你辦公室被鎖有必要說到全車的人都曉得嗎?

嘴巴還一直對著我  = =

 

 

喔對了 下午的時候 光南小姐打電話給我說 GD&TOP的 專輯來了

所以決定下課時   先到台北車站拿新年禮物 XDDD  

 

 

於是          楊于萱的受難時代    開始了 ............

 

 

本來就很不熟悉  台北車站 地下內部的結構

跨年這一天 因為路線規劃  變的更尷尬

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路

都被人潮埋沒了

然後還走到反方向 被大叔工作人員攔了下來

他說出口在另一邊

然後我真的照他說的 走到那個出口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那是什麼出口 ....  竟然讓我通到    中山地下街

..............................................................

我在地下繞了20分鐘  .......

後來決定先走到地面

找新光三越....................................

討厭地下化 ...................  

 

 

唉唉    迷路的心情好奇妙

真的會有種 什麼都算了無所謂 只要讓我找到出口就好 的心情

跟著我    真的要很勇敢    才能走下去阿

 

 

拿到精美的專輯 新年禮物後

PS 光南店員臉很臭 XDDD

 

 

搭上了 262    因為不想再走到地下搭捷運了 = =

公車上好少人   馬路上的人好多

然後又拿起了 廚房  起來看

「如果有一個可以回去的家,那麼旅行是多麼浪漫的事。」

就那麼剛好    讓我看到這句話

 

 

可不可以改成   「如果有一個可以回去的家,那麼迷路是多麼浪漫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試試看就知道多麼神奇     在2010最後一天...

 

 

 

在電腦前  跨了三個國家的年 韓國 → 日本→台灣     和 大雄 小葉 書琳  一起

 

蔡國強  的煙火也太美!!!!!!!!!     真的忍不住尖叫了起來!!!!!!!!!!!!!!!!

 

今年有去跨年的人     真的好值得阿!!!!!!!

 

 

雖然迷了路 但我真的順利的走到100年來了

 

 

 

如果要回顧2010年

 

讓我想想 可能會漏掉不少事情 ...

 

0.謝謝書琳的ARASHI 專輯   惠雯從山上打下來的電話

   嘉圈的牛奶糖    姿瑜的吊飾    大家的簡訊 :)

1.當了半學期的副社   謝謝大頭:)

2.日文戲賞  我跟惠雯演門 XDDDD 

3.暑假真的跑去當英文營隊的助教 

   認識了很棒的EA們      還有 人很好的 Tamara

   拿了人生第一份打工薪水

4.去廣仲的晨間搖滾    第一次跟廣仲生人握手  天阿!! 現在想到還是會尖叫XDDD

5.暑假又去了清境農場    媽媽在福壽山遇到鬼

6.也去了可愛霖的家  哈哈哈哈哈

7.313同學會去烤肉   好好玩 看到大家很開心

8.和佳純一起當了捐血義賣的負責人

   學到了很多 難過很多   開心很多

   想要說的感謝更多

   佳純 謝謝妳  

   小葉  謝謝妳

   嘎嘎  謝謝妳

   莊莊  政華   澤安  謝謝你們 

   捐義小孩們  來幫忙的小孩 學姊們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支撐著不足的我 :)

9.去了 廣仲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   謝謝小鋼

   從早到晚   ROCK !!!!!!!!!!!!!

   凌晨12點到家 被下了演唱會禁止令

10.開始喜歡跟爸媽頂嘴 雖然事後都後悔的不得了

11.媽媽氣我氣到胃痛 = =

12.弟弟的同學得了腦瘤 到現在還是在昏迷

    才15歲 希望她能受到大家的祝福

13.親手拿糖果給不認識的可愛小孩 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

14.中和校慶又回去了 跟大家一起度過開心的聖誕節

15.茹茹真是太令人 SHOCK了!!!!!!!!!

16.嘉圈交到男朋友好開心阿!!!!!!!

17.花媽沒關係 :)  妳是最棒的

18.書琳當了原輔社長  很辛苦   她還罵他們作文老師去甲賽

19.惠雯輔導的國中班級 有個小孩很恐怖 一天到晚想自殺 = =

20.小潘和帽帽很勇敢   真是太佩服了

21.小奈不要哭   妳還有我這個肩膀

22.小葉也不要哭 妳還有酒跟菸還有翹腳

23.一直覺得跟信汀討論中國歷史 台灣少數民族問題 很酷 XDDDDDDD

24.姜棟元去當兵了 = =

25.GD TOP 出專輯 :)

26.日二C卡K第五名很厲害!!!!!

27.開始出現了日文學習障礙 = = NO!!!!!

28.開始會用PTT

29.聽說劉亞仁是GAY NO!!!!

30.韻琦跟學長穩定交往中 XDDD

31.決定和大雄暑假一起去看劉亞仁和宋中基

32.張嘉校慶還是沒來

     她說她下次在睡過頭 會交不到男朋友 XDDD 

33.陳俐也在穩定交往中 XDDD

34.玉芝的事件   大驚!! 好好保護自己!!

35.跟秦芳在捷運站聊天 好開心 :) 還有土司 :)

36.看了很多好書 好電影    告白  酷!!!!

37.通識老師說 不要講拷貝  要講 無性生殖

38.小金光會走路了!!!!!!!!!!!!!!!!!!!!!!!!!!!!!!

39.聽到了小葉手機傳來的 LIVE版 JYJ 演唱 找到了 !!!

40.我弟開始喜歡  BIGBANG 喔耶!!!!!!!!

41.在捷運上意外遇到要去淡江的書瑜

 

嗯......好像還有很多 但一時想不起來.....

 

 

「人生也是一樣,就算迷路了,還是要勇敢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喔!」~子綺說

 

嗯......  以後即使迷路了 即使會繞了一大圈 即使會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情

 

我會把這句話謹記在心    由身邊的人講出這句話 感覺更加深刻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好長      讓我嘮叨一下 新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魚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